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万钢接见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来源:浙江省委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万钢与浙江省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合影

5 届金砖国家科技创新部长级会议7月18日上午在杭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会议。会前,万钢接见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副主委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进行了亲切交谈。    

 

万钢与郑继伟交谈

   

万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致公党是一个侨党,近年来“侨”、“海”特色更加鲜明,许多高层次的海归人才加入致公党,为致公党注入了创业创新的新鲜血液。希望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这一资源优势,抓住创新发展的时代契机,精诚团结,勤勉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带领全省党员再立新功,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郑继伟表示,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地、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发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唱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不辜负致公党中央的信任,不辜负时代为我们提供的广阔舞台。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