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闫小培考察中国留学生博物馆

来源:上海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一行前往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传统教育基地——中国留学生博物馆考察,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陪同。 
 
闫小培指出,作为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传统教育基地,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坚持公益性方向,并坚持服务留学生和归国人员的初衷,正是广大致公党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情怀的体现。
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收集了我国历代留学人员的照片和实物,展现的是自清朝以来年轻人为追求国强民富而游学海外、报效祖国的奋斗历程。闫小培仔细观看了不同历史时期留学人员的背景材料介绍,她说,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收藏展示中国留学生历史,无论是对当代还是后人,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值得一直做下去。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搭建的活动平台和教育平台,不仅是能为留学生提供服务,也能在社会各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