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致公党员赵姜丽 “我心飞翔”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7/06/28


独唱音乐会1.JPG

致公党南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在全市致公党员中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展现党员风采,6月24日下午,市委会与市音乐家协会、市侨联联合主办致公党员赵姜丽——“我心飞翔”独唱音乐会(公益演出),共同唱响爱国侨胞、致公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动人旋律。

独唱音乐会2.JPG

独唱音乐会在南通市壹城剧场举办,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到会致辞。致公党南通市委原主委张柔武,南通市原副市长李炎,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市音乐家协会会长张辉,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等领导和专家出席音乐会,致公党员中的音乐爱好者也应邀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的气氛热烈欢快,一曲《我家住在长江边》拉开了演唱序幕,随后是《长相知》、《关雎》、《龙船调》、《乡愁》等10首风格各异的经典民歌、歌剧节选,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掌声不断。

作为一名演唱者,赵姜丽在音乐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执着追求;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赵姜丽积极发挥自身特长服务社会,坚持在市老年大学、市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班开展教学,坚持参加致公党市委、市侨联、市文联组织的公益演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为南通文化繁荣、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南通致公党贯彻省委“双发行动”指导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的生动写照。

独唱音乐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