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曹鸿鸣出席并讲话

来源:福建省委会 发布时间:2017/06/25

开幕式现场

    6月25日,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曹鸿鸣出席并讲话

曹鸿鸣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五年来致公党福建省第八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对台交流和为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中共福建省委、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持续开展专题教育,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围绕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建设新福建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参政为民,不断增强履职能力;高度重视强基固本,推进人才兴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雷春美出席并致贺词  

  雷春美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过去的五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助力扶贫攻坚、服务社会等方面卓有成效。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福建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凸显,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期。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以换届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增强 四个意识 ,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突出 特色,紧紧围绕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助力新福建建设,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努力服务侨务和对台工作大局,展示 参政兴国 行为,彰显 善行大闽 理念、展现 报国情怀。

薛卫 民致开幕词并作工作报告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致开幕词,并向大会作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省领导彭锦清、洪捷序,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上,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