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二十多所省内高校院所集体“约会”引凤工程海外博士

作者:张蓓 发布时间:2017/06/24

 南京工业大学推介会会场_副本.jpg

6月23日,海外博士实地走访考察了南京工业大学,并与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20多所省内高校、科研院所进行了一场集体“约会”。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副书记朱跃钊,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巩建鸣,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吴春华,致公党南工大支部主委、药学院院长黄和出席了南京工业大学推介会。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致词_副本.jpg

芮鸿岩热情欢迎海外博士们的到来,他说,人才强校战略是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核心战略,南工大将积极为落户的海外博士创造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好环境和好氛围,希望海外博士们来到南工大创新创业,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致词_副本.jpg

吴晓蓓对南京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引凤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南工大有着百年办学历史,是国家首批入选“2011计划”的14所牵头高校之一,也是国家“111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引凤工程”举办以来,已先后成功引进了九位博士落户学校。希望海外博士们充分利用考察交流机会,抓住机遇,选择自身适合的岗位,收获满意的成果。

推介会上,海外博士们听取了南工大和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园的人才政策,并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创业园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会场_副本.jpg

23日下午,为使海外博士们对江苏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求职、合作、创新创业的方向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引凤工程”第八届活动举办了“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主持会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调研员、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陶雨生介绍了江苏省的引才政策。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调研员、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陶雨生介绍江苏省的引才政策。_副本.jpg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调研员、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陶雨生介绍江苏省的引才政策。

“引凤工程”第八届活动举办“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主持会议,_副本.jpg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主持洽谈会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江苏省农科院、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常州工学院、南通大学、扬州大学、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等23家省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参加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