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宁召开青年党员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蓓 发布时间:2017/06/08


3.jpg

 6月8日,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宁召开青年党员志愿者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主委沈仁芳、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春杰、副主任谢嘉出席座谈会,来自省直和南京市委的近10位青年党员志愿者参加会议。

部分青年党员志愿者与省委领导合影.jpg

部分青年党员志愿者在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上与省委领导合影

 在今年五月召开的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由省青年工作委员会牵头,组织了一支由青年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队伍,他们是汪振瀛、吕云青、江呈峥、孙健、陈伟、周川、俞卫军、黄晶、鲁凯、薛飞。他们在服务代表、接待嘉宾、医疗保障等多个环节上,为大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与会代表尤其是老同志们的一致称赞。

4.jpg

沈仁芳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省委的各项工作不仅需要机关同志兢兢业业,更需要广大党员热情参与。他表示,组建青年党员志愿者团队是省青委会主动参与并积极服务省委重大活动的一次创新之举,实践证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及时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巩固下去,通过青年党员志愿者这个平台,把全省青年党员联合起来,发掘青年党员人才,发挥青年党员力量,助推致公党江苏省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座谈会上,米其智对青年党员志愿者在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展示了青年党员的风采,树立了青年党员们的良好形象,为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鼓励青年党员们以此次参与省委换届大会为起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团结身边的青年党员,通过参与省委会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锻炼能力、发掘人才,培养打造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