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会见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一行

作者:刘然 发布时间:2017/06/07

可用2_副本.jpg

可用1_副本.jpg

2017年6月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会见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一行。麻建国与冯岩一行座谈交流,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岩对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他代表市委统战部介绍了宿迁市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情况。他对致公江苏省委关心支持宿迁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海外引才、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等方面给予宿迁更大的关心支持。

宿迁支部主委胡宏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上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主动对接“引凤工程”海外医学博士团到宿迁对口支持的计划。

麻建国主委对冯岩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共宿迁市委、市委统战部关心支持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愿意与宿迁市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工作,特别是在区域经济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希望年轻的宿迁支部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利用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做好在宿迁的民主党派履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

麻主委1111.jpg

                                        麻建国主委在座谈会

部长_副本.jpg

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

胡朱委222222.jpg

      宿迁支部主委胡宏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办公室谢嘉副主任参加会见。会见期间,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陪同冯岩部长一行参观致公党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