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观跨海大桥 游风情小镇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党员参观游览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17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二十余位老党员参观连云港跨海大桥,游览连云区宿城乡风情小镇。

    连云港跨海大桥位于田湾核电站外围,起点高公岛,终点连云港海滨大道徐圩段,桥面宽34米,全长4.5公里。跨海大桥设计精美壮观,展示了连云港的山海风光和港口风貌,对于促进连云港“港、产、城”一体化联动发展具有深远的、重大的战略意义。老党员们在大桥的观景平台上驻足,远处海天相连,脚下长虹卧波,跨海大桥成为横卧在高公岛海面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令人老党员们震撼和感叹。

IMG_20170517_102032_副本.jpg

    随后,老党员们又驱车来到宿城乡风情小镇的“八间房”民宿群游览。“八间房”民宿群位于素有世外桃源美誉的宿城街道的核心区,在传统四合院基础上,通过宿城老石墙瓦房升级改造而成,民宿群内外环境宁静、风景秀丽,共设有“朴院”、“弃庐”、“君子不居”等八间独立农家庭院,院院不同中有溪水相连,小桥错落等景观。老党员们兴致高昂,亲身感受美好的生活,心情格外舒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老党员们不仅愉悦了身心,欣赏了美景,还深深地为家乡的美好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