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万钢在机关会见国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

来源:致办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机关会见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全国人大常委、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陪同会见。  

万钢向许又声一行介绍了当前致公党中央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国侨办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推动引智引资、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家发展大局、国际大环境、海外侨情的变化,新时期新阶段必须树立世界眼光,加强战略思维,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深化改革,提高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水平,提高服务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能力,要利用好不同层次参政议政平台,用好中央“五侨”领导联席会议机制,协力推进侨务工作发展,不断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许又声介绍了侨办在善用侨务资源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海外侨胞中蕴藏着丰富的创新创业资源,侨办将进一步多形式、多渠道地引进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鼓励支持他们参与国家创新发展,鼓励引导侨智侨资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