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成立

作者:卑五九 发布时间:2017/04/19


支部成立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4月10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代表市委会参加大会,南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宝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晏墅,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侯红梅以及学校全体致公党员参加了大会,致公党南通市港闸区支部主委陈新明应邀参加大会并代表致公党兄弟支部致贺词。会议由崔宇青主持。

会上,陈翌冬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宣读了成立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的决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投票选出了三名支部委员:王昌国、罗霁、卑五九。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昌国担任支部主委、罗霁担任副主委。

王宝根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新成立的支部既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建设,又要发挥好监督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王宝根还表示,学校党委今后将主动与致公党支部进行联系与沟通,主动关心、支持致公党支部的工作。

IMG_8119.JPG

陈翌冬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感谢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推动“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发掘高素质履职人才,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积极参政履职,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二是要主动与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联系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注重组织和制度建设,在致公党南通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和各项活动。

IMG_8083.JPG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新任主委王昌国表示,将牢记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厚望,不负重托,带领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IMG_8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