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暖冬行动”接力续航篇(二)

迎新春,送福、送春联及慰问特困丧偶老人活动

作者:杨建荣 发布时间:2017/01/22

2017年1月18日,致公党苏州市沧浪总支来到苏州姑苏区彩香二村南社区,与社区居委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心之桥” 迎新春,送福、送春联及慰问特困丧偶老人公益活动。党员杨建荣、华金言、赵仲法、赵作愚、黄聪瑜,入党积极分子陈岚第一时间报名,同时还邀请到书法爱好者金一帆同志,一起为公益活动献爱心,近50名“心之桥聚乐部”丧偶老人参加了活动。

心之桥合影.jpg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书法家教会员写“福”字,喜迎新春,祝各位幸福安康!二是书法家为每名会员写春联,金鸡报晓,祝各位新春快乐!三是走访慰问特困丧偶老人,送问候、送温暖,祝各位乐享晚年生活!整个活动过程都洋溢着欢歌笑语,大家齐动手,你写福字、我来晒图,你写春联、我来铺纸。活动把大家联在了一起,不知不觉中的默契配合,让心灵间架起了沟通之桥。今后,党员们会继续践行“精准扶贫”理念,关注身边困难群众,传播爱心、传递友爱,让“致爱行动”落地,让温暖之花盛开。

IMG_0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