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再携手 不停步

--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联合社会力量关爱残障儿童

作者:吕立才 发布时间:2017/01/22

    1月20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积极发动社会力量,与连云港振兴大厦有限公司、振大超市携手走进连云港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150套羽绒服,内衣和棉鞋。

IMG_0976.JPG

    走进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中心领导和老师列队欢迎,让我感触很深,这份迟来的爱让老师和孩子们期望许久,中心领导向我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规模和办学情况,几百名智障儿童这里做康复治疗,当我们走进中心二楼教室的时候,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拍手欢迎,有的孩子一下见到外人有的在跑有的在跳,小脸上堆满了笑容,看到我们带给他们的礼物,新衣服个个争着要穿,看到智障儿童的内心世界原来也需要自然和外在的美,我们内心也充满了无比的喜悦,接着就是帮孩子们穿新衣服,新鞋子,看他们那高兴和调皮的样子,也使我的心灵再次得到了净化!

IMG_1738.JPG

    中心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他们用手语向我们表达了爱!向我们传递了孩子们向往美好未来的心声,我们用掌声把和孩子们的爱紧紧地扣在一起。

    临走时孩子们还是拉着我们的手,迟迟不能松开,看着孩子们的目光使我想到他们是多么希望早日康复,让我们把他们带向外面更美好的世界。老师说孩子们很长时间没有一起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