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征程 新起点

-----丹徒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致公党员参会侧记

作者:刘刚 发布时间:2017/01/20

8CE049E66AC830321F71A0151E067AB5.jpg

2017年1月16~19日,丹徒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丹徒会议中心大礼堂胜利召开。致公党丹徒总支共有11名党员为本届政协委员,比上届增加3人,在本届区政协委员中占比6.88%。会议期间,盛莉莉、吕卓两位致公党员当选为本届政协常委。

会上,致公党员吕卓作了题为《港产融合发展 打造区域物流服务中心》的大会发言,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好评。 本次大会致公党丹徒总支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丹徒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了大会发言交流材料2件,提案19件,其中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4件,继续保持质量并举的优势。会议期间,委员们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和决议。在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教育、社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致公党的特色和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关注民生,关心国事,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民主协商,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奋力谱写“两聚一高”丹徒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