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闫小培曹鸿鸣会见中共黔西南州委来访领导

来源:致社 发布时间:2017/01/04

1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刘良一行。   

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刘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闫小培指出,近年来,黔西南州委州政府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带领广大人民锐意进取,走出了一条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发展速度快,质量高,成果来之不易;在参与黔西南州试验区建设过程中,致公党中央能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自豪和欣慰。闫小培强调,今后黔西南州的脱贫攻坚工作,项目一定要精准,务求见实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创新思路,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帮助更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曹鸿鸣围绕黔西南州发展过程中与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有关的课题,与刘良一行进行了探讨,并要求参会的致公党黔西南州支部负责同志积极发挥作用,做好相关工作。

刘良代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对一年来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在参与黔西南州“星火计划、科技扶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处长高莺及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汪庆发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