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继往开来 开拓进取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七届一次主委会议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22日上午,致公党镇江市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宗加伟副主委主次,张红娣主委、吴黎红和易小辉副主委参加会议。

IMG_4671.JPG

致公党镇江市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

在对致公党镇江市委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统筹考虑,认真讨论之后,主委会确定了班子成员各自的分工和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对基层组织及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达成了统一共识,强调在组织发展过程中严把入口关、严格发展程序,实现党员发展上高质量和快速度有机统一,争取在扬中、句容没有基层组织的地区有新突破。

围绕制定和出台《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2017---2021五年工作规划》,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规划》作为新一届委员会工作基点,明确工作中心和重点,凸显党派特色,着力解决党派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将五年的总体目标分年度推进完成,对继承发展、创新突破地开展今后本党市委的各项工作起到纲领性指导作用。

张红娣主委最后强调,面对过去镇江致公党所取得的成绩,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压力很大,要实现工作的再提升,担子更重;她希望班子成员化压力为动力,创新思维,谋划打造党内的品牌建设;沉下心去,克服形式主义,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事业的开展;率先垂范,提振全市致公党员的精气神,奏响“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