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参加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经验交流会

作者:陆玲玲 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21至23日,致公党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中期推动暨经验交流会在四川省广元市召开,参加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全国34个市区级致公党组织与签约的15个国家级重点贫困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代表南通市委会参会。

致公党中央闫小培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关键在于“精准施策、帮扶到位”,号召各地致公党组织在帮扶工作中不断探索务实方式,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南通市委会自今年4月与致公党大理州委签署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以来,通过半年多的沟通协调,出台了重点突出、可行性强的帮扶工作五年规划,11月份组织党员为大理州漾濞县富恒乡基层医院捐赠了首批价值五万元的电脑设备。闫小培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通在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今后五年,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有利资源,为持续改善结对地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5570.JPG

                      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在小组讨论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