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无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吴洁 发布时间:2016/11/24

 

IMG_8241.JPG

11月21日至22日,中国致公党无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无锡市领导陈德荣、吴峰枫、王进健、张丽霞出席会议。无锡市纪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无锡各市(县)、区委统战部,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会祝贺。

胡主委无锡换届照片.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讲话。他表示致公党无锡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中共无锡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致公党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党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本次会议是承前启后的大会,他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致公党无锡市委提几点建议: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坚持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为促进无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做好海外联络工作。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代表中共无锡市委向大会致词。他希望致公党无锡市委将这次大会作为传承发展的新起点,带领党员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运用“致公凤巢”平台,整合党内、党外、海外资源,通过多种渠道组建各类形式“智库”,培育参政议政新生力量,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高慧受致公党无锡市第六届委员会委托所作的题为《凝聚共识“致力为公”立足本职“侨海报国” 为实现“中国梦”的致公篇章而努力奋进》的报告。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代表们纷纷表示,无锡市致公党员一定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精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无锡市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无锡市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致公党无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高慧当选为主任委员,吴红星、王晓刚、江波、龚备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殷亚红为秘书长。

  

IMG_9116.JPG

致公党无锡市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市委委员合影

IMG_9101.JPG

致公党无锡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