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扬州市委员会赴大理开展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6/11/23

2016年11月14日到16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应邀赴大理开展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工作。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议以及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东西部合作,实现帮扶资源与精准扶贫的有效对接,11月14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与扬州市委会赴云南大理海东镇卫生院就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扶贫项目进行调研洽谈,并举办精准扶贫对接启动暨社会服务活动签约仪式。中共大理市委统战部杨娇副部长、致公党大理州罗金洪副主委、赵文红秘书长、海东镇中心校教育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文仙、海东镇中心校校长唐亚平、海东镇卫生院副院长、书记张以义等领导参与活动并出席座谈。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吴青副主委带队,党员施鹏、刘锦、张晓玲、阚雷等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IMG_20161114_150536_副本.jpg 

IMG_20161114_151642_副本.jpg

座谈会上真诚交流

海东镇位于云南省大理市洱海东岸是一个半山区白族聚居乡镇,以传统的农业为主要经济发展动力。全镇26000多人口,其中因医疗条件受限而因病致贫的占全镇总贫困人口的60%。

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向海东镇卫生院捐赠了市场价值约7万5千余元的妇科低频脉冲综合治疗仪和六通道:产后康复+乳腺病治疗+盆腔炎治疗仪,为海东镇卫生院开展乳腺治疗和妇科各种疾病的治疗增添助力。

此外,致公党徐州市委还向海东镇完小捐赠了包括四套排球、四套足球、四套篮球、四套乒乓球等在内的各类学生用文体用品及学习工具,帮助贫困学生平等享受教育资源,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mmexport1479700691280_副本.jpg

大理1.jpg

向海东镇卫生院和海东镇完小赠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