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张明 发布时间:2016/11/18

DSC_0112.JPG

开幕式场景

11月10日至11日,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大会听取和审议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及参加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DSC_0391.JPG

会议场景

杨德才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的成绩,他指出,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班子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紧扣“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围绕中心、集中力量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活动,为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继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引凤工程“和为侨服务工作中颇有建树。他要求,致公党镇江市新一届市委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传统,坚持道路自信;要以班子建设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整合参政议政资源,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发挥“侨”“海”特色,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的工作力度,积极做好海外联络工作。

11.jpg

杨德才副主委致辞


13.jpg

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致辞

李健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镇江致公党组织成立以来,同中共镇江市委亲密合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相信,新一届致公党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传统,带领全体党员乘势而上,创新业、谱新篇。他希望,致公党新一届市委会做好政治交接,坚持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的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加大与海外华侨的密切联系,让镇江的“朋友圈”越来越大,要积极为侨服务,利用组织优势,为归侨、侨眷、海外归国人员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12.jpg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六届委员会主委卢章平作《工作报告》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作了工作报告;民进镇江市委副主委李柏嘏代表镇江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IMG_4963.JPG

致公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红娣接受镇江电视台采访

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张红娣当选举为主任委员,宗加伟、吴黎红(女)、易小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宗加伟同志兼任秘书长。

DSC_0491.JPG

新一届市委委员合影

大会指出,致公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在本党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市的致公党员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镇江,为开创致公党镇江市委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