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外校支部组织学习连云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

作者:许东杰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7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市委杨省世书记在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报告。

    支部主委彭大伟深入解读了杨书记在报告中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他谈到,随着“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等战略的深入实施,连云港正迎来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每一位支部党员,必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立足“一岗双职”,积极参政议政,奋力投身到谱写连云港改革发展崭新篇章的伟大征程中来。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并结合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以报告的我市发展目标为指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投身党派事业,用实际行动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