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6/09/23

0923云龙支部会议_副本.jpg

9月23日上午,云龙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云龙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支部会议,王春华主委主持并召开了会议。

会上,云龙支部委员蒋蔚向党员们传达了9月18日市委会召开的支部主委会议精神,对即将开展的市委换届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春华主委做了配合市委会换届的工作动员,她指出,市委会换届工作将于10月中下旬全面展开,这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组织性都很强的重要工作,希望云龙支部的每位党员统筹协调好自身工作,积极参会、共同努力,认真配合做好致公党市委换届各项工作。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并推举苏鹏、蒋蔚等同志作为换届大会的志愿者。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到会,并对换届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就纪念画册的素材与内容,征求云龙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针对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云龙支部参与社会服务、开展课题调研、上报社情民意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每位参会党员都积极参与讨论,表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是作为致公党员一份子“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基本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