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昆山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市委会机关座谈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16/09/23

昆山小组成立于2013年,是苏州致公党基层组织中相对较年轻的一支党员团体。自成立以来,昆山小组始终秉承致力为公的中心思想,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发展新党员。

9月8日下午,昆山小组的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两名老党员的陪同下,来到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机关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新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持致力为公,牢记作为致公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积极性,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交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自己对党派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我们衷心希望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昆山小组会更加顺利更加稳步地发展,集结更多优秀力量更好地服务社会,不断提升凝聚力,成为更优秀的党员团队。

2016年9月8日入党积极分子市委会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