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连云港老党员快乐采摘迎中秋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传统佳节,致公党连云港市老龄委组织22名老党员赴东海县石梁河万亩葡萄园观光采摘,感受乡村田园的美景和自己采摘的乐趣。市委副主委史志伟、周立岩参加了活动,陪老党员们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近年来,东海县石梁河片区积极培育乡村旅游采摘品牌,将“畅游美丽乡村、尽享快乐采摘”的理念广泛传播,让市民感受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同时有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石梁河万亩葡萄园,育有巨峰、玫瑰香、美人指等10多个葡萄品种,素有“苏北吐鲁番”之美称。

    老党员们刚下车,热情的农户就拿出刚刚采摘的葡萄让大家品尝,吃着“五颜六色”、新鲜香甜的葡萄,那感觉真是醉了!走进葡萄园,迷人的葡萄香和怡人的泥土清香补面而来,层层叠叠的葡萄叶爬满支架,满眼的绿色让人顿感清凉,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缀满枝头,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娇艳欲滴。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老党员们的热情却并没有因此而减退,他们迈着稳健的脚步,一边采摘,一边欢歌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体验着采摘带来的乐趣,享受着最简单最淳朴最真实的田园之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光彩。老党员李玉琳手捧刚刚采摘的葡萄高兴地说:“到这里游玩既可以摘到新鲜的水果,还能品尝农家菜,体验一下农家生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真是一种享受”。

   此次活动,增进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他们既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又享受了田园生活,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而归,令人难忘,值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