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开展“情系夕阳红 关爱老人行”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6/08/23

8月1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党员志愿者赴市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开展“情系夕阳红 关爱老人行”的社会服务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吴青,泉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允强出席活动。

泉山一支部首先邀请了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柳琴戏《走娘家》、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笛子演奏《敬爱的毛主席》、党员林耀的二胡《空山鸟语》,老人们一边观看演出一边跟随着熟悉的旋律小声哼唱,幸福的笑容不时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演出结束后,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代表泉山一支部与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协议规定,由泉山一支部每年向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提供两次关爱老人活动,主要形式以亲情慰问、医疗义诊、心理辅导、文体娱乐、捐赠等为主,以唤起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现场,泉山一支部还为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的老人们捐赠了护理垫等用品。

泉山一支部党员志愿者施鹏、魏飞、褚安娜、罗涛、阚雷、范雯、姜文等7人参加了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