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高温烈炎 致公情浓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6/08/15

进入8月的锡城,暑气熏蒸,热浪袭人,致公党无锡市委十分牵挂着老党员们。在连续两周的时间里高慧主委带领市委一行人对高龄的、病中的老党员、老归侨和老领导逐一登门拜访探望、致以高温问候。她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代表市委给他们送上了高温慰问品和《中国致公》、《江苏致公》、《无锡致公》杂志,把组织的关怀和一袭夏日的清凉送到了他们的身边,老党员们十分激动和高兴。

老党员顾耀祺,多年前卧病在床,高龄且已不能言语,当看到高主委听到妻子说“致公党领导来看你了”的时候,他顿时热泪满眶,举起枯瘦的无力的手和大家打招呼;已90岁高龄的党员张兴和双耳近乎失聪,一大早就在能看见路口的窗前等着望着,当看见高主委一行人的身影后高兴的手舞足蹈地迎上去,像与亲人重逢,把近期的摄影作品和报纸上对他的报道一样一样地拿出来给大家看;老党员李银万身体不便好久没出门了,虽然耳朵已经听不见,却一直在向高主委“打听”他还能记起名字的老党员的生活境况。每个被探望的高龄党员见到市委会的人后都十分的激动,也十分感谢市委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来探望他们。

在探望期间,高主委全面了解高龄党员、老领导的身体、生活和家庭实际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同时叮嘱老同志夏令高温期间多保重。高主委关照同行的机关人员,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老同志,在感情上贴近老同志,在生活上服务老同志。老党员们对市委在百忙中关心他们的生活,进行走访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83732849778221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