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就教育促进“一带一路”合作发展问题开展调研

作者:王杨帅 发布时间:2016/08/09

    8月1日至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就教育促进“一带一路”合作发展问题,赴河南新乡、郑州两地开展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史志伟、陈迅参加调研。

    在新乡市,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新乡市教育局对该市教育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就高等教育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等职业教育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专家还实地参观了新乡学院等高校,与假期留校学生进行了交谈。

调研组观看郑州市国际教育宣传片.JPG

    在郑州市,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市开展教育外事交流与合作的情况,观看了郑州市第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开展国际教育的相关影像资料,并与教育部门外事工作负责人和有关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深入开展国际教育和国际间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接触和了解到许多教育工作的优秀做法与经验,对加强连云港市教育服务和促进“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的能力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调研组将尽快整理和消化本次调研获得的材料,结合连云港本地情况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需要,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并上报,为提升连云港教育水平、助推“一带一路”合作发展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