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江宁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6/07/29

7月22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江宁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钢任主任委员,施永钢任副主任委员,柴维娜、孙锦平、张明任委员。市委会副主委陈玄到会并讲话。支部近10名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王钢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支部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江宁区委的领导下,发扬多党合作精神,发挥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持续推进支部的全面建设,为江宁区全面完成经济和社会事业各项奋斗目标争光添彩。

陈玄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对江宁区综合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支部新一届班子和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江宁区综合支部紧紧围绕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江宁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体党员立足本职,积极发挥作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成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扩大了党派的影响力。希望新一届支部要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要带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建立健全基层组织的工作制度,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履职的质量和水平;要根据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做好海外联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