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梁溪区九支部与四支部共话2016下半年经济走势

作者:梁溪 发布时间:2016/07/25

2016年7月22日下午,致公党梁溪区九支部与四支部在无锡施尔美医疗美容医院会议室举办联合组织生活,共话2016下半年经济走势。

本次座谈会由致公党梁溪区九支部主委丁康权和四支部主委李丹联合主持。会议分三大议题,第一议题为2016年中国经济和无锡经济形势分析,此议题由九支部主委、无锡如东商会会长、盛世传媒公司董事长丁康权作了主要分析和探讨;第二议题为围绕无锡市梁溪区如何打造五个园区展开讨论,无锡食品科技园总经理庞洪亮、无锡无锡施尔美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陈海潇、红豆置业无锡分公司总经理丁宇星以及无锡安徽商会会长冯翊等党员企业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第三议题为围绕中山路商业圈发展展开讨论。参与座谈会的每位党员都积极探讨,发表想法,为议题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梁溪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梁溪区主委龚备英强调,虽然外面的天气酷暑,但依旧阻挡不了我们党员参加活动的热情,我们也会根据党员的要求,以后多联络支部举办活动,促进致公党梁溪区党员、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

四支部九支部联合活动.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