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本党多名党员成为南京首届新任特约检察员并参加培训

作者:施永钢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20日至21日,冯宁萌、孙仁荣等多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由南京市检察院组织的“南京市检察机关首届新任特约检察员业务学习讨论班”培训。

培训班由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作开班动员,由全国检察业务专家尹吉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由江苏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严正华讲授《检察业务概论》,授课结束后全体参加培训的特约检察员分组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南京市各区委统战部推荐的63名特约检察员参加本次培训,通过培训,各位特约检察员对我国社会主义检察制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国家检察机关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得到落实,有了深刻的感受与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工作规定》,确保在今后的特约检察员岗位上发挥出应有作用。

培训会场照片_副本.jpg

培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