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机关党支部赴房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SRC 发布时间:2016/07/19

 

支部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前合影  

7 15 日,致公党中央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刚率支部党员一行 20 人赴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专题组织生活。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分为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两个部分。在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旧址前,支部书记李刚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讲解员的引领宣讲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作者曹火星创作旧址,共同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足迹,缅怀无数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