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6/07/18

7月11日到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在盐城大丰召开全省机关工作交流会。会后,市委会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致公党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和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麻建国主委在致公党江苏省委五届十五次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双发行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意见(讨论稿)》。

会上,陈玄副主委传达了省委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市委会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致公党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省委五届十五次常委会精神,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主题,着力加强人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要认真落实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有关文件要求,着力做好市委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贯彻落实省委会“双发行动”,机关干部要通过多联系、多观察、多引导,把有热心、有能力的人才发掘出来,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充实力量;要结合当前形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参与毕节、泸州等联系点的扶贫攻坚相关工作,努力建设符合新时期要求的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