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镇江市丹徒总支组织党员赴宁参观党史展

作者:刘然 发布时间:2016/07/15

看党史1_副本.jpg

7月14日,镇江市丹徒总支的15名党员在总支主委吴黎红的带领下赴宁参观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

党史展是省委会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近三百幅图片和简洁的文字,全面梳理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年来的发展历史,真实描绘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30年来走过的闪光足迹。在参观过程中,丹徒的党员们踏进了历史长廊,重走30年筚路蓝缕的致公路,重温30年感人至深的侨海情,并饶有兴趣地共同回顾和镇江致公组织发展有关的历史。

看党史2_副本.jpg

省委会秘书长米其智代表省委会对丹徒总支的党员参观表示欢迎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他重点介绍五届十五次常委会上通过的双发行动情况,鼓励丹徒总支的党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中,省委会将搭建好履职平台,为“能做”、“愿做”、“会做”人才 发挥作用,建功立业做好助推。

合影1_副本.jpg

丹徒总支党员在省委会机关合影

合影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