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赴贵州毕节开展“致福足球队”捐建活动

来源: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6月28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镇中心小学开展“致福足球队”捐建活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广东名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生、致福慈善基金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七星关区杨家湾镇镇长吴海学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曼表示,足球是体育、教育及文化结合的产物,是未来我国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重要领域。通过实施“致福足球队”项目,不仅可以增强乡村小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还可以培养他们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培养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缓解因远离父母而产生的孤独感。同时,她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够带动更多本党内外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捐建“致福足球队”的行列中来,将本党及社会的关爱带到更多贫困乡村留守儿童的身边。  

一直以来,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高度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问题,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及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在全党开展了“致福足球队”、致公“爱心妈妈”等一系列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教育帮扶活动。此次,致福慈善基金会携手广东名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镇1所中心小学、13所乡村小学捐赠球衣、球袜各492套、球鞋246双、足球78个,组建了14支以“致福∙名健”命名的乡村小学足球队。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致公党毕节市委会、毕节市七星关区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