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曹鸿鸣出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中心和精准扶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致公党山东省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揭牌仪式现场  

曹鸿鸣(左)、赵家军共同为“中心”和“实践基地”揭牌  

参观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实验室及中心  

7月1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会在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仪式,挂牌成立“互联网+大学生双创中心”及“互联网+精准扶贫实践基地”。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主委赵家军出席仪式,共同为“中心”及“实践基地”揭牌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传凯主持仪式。  

为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优势和致公党组织的智力资源优势,多做“授之以渔”,增强帮扶对象“造血功能”的实事、好事,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积极整合优势资源,致力搭建“互联网+”扶贫工作平台,旨在运用互联网思维和网络信息化手段,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或远程培训,对省内外在校大学生、应往届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地区大学生和中青年农民,进行就业、创业、创新和种养殖、产品营销指导,培养和造就一批富有“双创”意识和能力的大学生,培养和造就一批懂得科学和种养殖技术以及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的农民电商,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为促进完成致公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山东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根据已达成的意向,致公党山东省委会还将与贵州省委会在贵州共建“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和“互联网+精准扶贫实践基地”,以发挥两省资源协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