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会议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8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分别召开支部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黄晶任秦淮区综合一支部主任委员,卢小美任秦淮区综合一支部副主任委员,缪晨、龙静任秦淮区综合一支部委员;钱兴男任秦淮区综合二支部主任委员,方宁任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副主任委员,韦斌、翟惟隆任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委员。

黄晶、钱兴男分别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秦淮区委的领导下,团结支部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成为能够反映民声、温暖侨心的合格参政党。

陈玄副主委到会并对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对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市委会和中共秦淮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支部党员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积极配合、支持支部主委做好各项党务工作,继续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发展、为全面开创致公党党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作出新的贡献。

秦淮区综合一支部召开换届会议.jpg

秦淮区综合一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陈玄副主委在秦淮区综合一支部换届会议上讲话.jpg

陈玄副主委在秦淮区综合一支部换届会议上讲话

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会议.jpg

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陈玄副主委在秦淮区综合二支部换届会议上讲话.jpg

陈玄副主委在秦淮区综合二支部换届会议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