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致公党员参与盐城救灾行动

作者:龚静 发布时间:2016/06/27

盐城救援队1.png

众志成城驰援灾区,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南京的爱心企业也做出了快速反应。作为三胞集团和宏图三胞支援队的组织者之一,致公党南京市党员花贵侃的微信和微博里里及时传递出正能量和爱心行动!
24日:我们在救援现场(第二天):Brookstone飞虎队的救援人员也兵分两路,一路与中央电视台和江苏电视台一起进行新闻航拍报道,一路与救援队伍 官兵进行空中搜寻与灾况 道路探查!还有人员在医疗点转运伤员。第一批物资已送达。

盐城救援队2.jpg

25日:“今早北京时间6点钟,三胞集团和宏图三胞的支援队到达阜宁硕集中心小学的临时安置点,Brookstone飞虎队开始进行今天的航拍任务,记录灾后第三天整体情况和受灾群众的生活状态,为一同到来的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进行合作,提供航拍支撑。同时到达硕集中心小学后,我们开始第二批物资的交付。主要是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支援队积极配合救援中心的安排,顺利的将第二批物资送达。

QQ截图20160627102700.jpg


 心系阜宁,守望生命。从政府的及时救助应急反应,再到党员所在的爱心企业自发组织的救援队,无不体现了大灾之下有大爱!龙卷风卷走了财物甚至生命,但卷不走人间可贵的真情实义,让我们为那些逝去的生命祈祷,更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