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福送诊”到酉阳——致公党重庆市委赴酉阳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重庆致公 发布时间:2016/06/21

4月16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教授张健率致公党医卫界的专家教授一行,赴酉阳开展“致福送诊”义诊活动。

义诊队的专家们先来到酉阳县人民医院开展教学手术、教学查房和专题讲座。张健教授为患者王美胜做右全髖关节人工置换手术。据了解,王美胜右股骨颈陈旧性骨折,颠簸行走20多年,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手术治疗,王美胜当天即可以下地正常行走,这令王美胜一家人万分感激。高仕长教授到县人民医院骨科开展教学查房;周德凯教授给县医院普外科医生作了专题讲座;李升锦教授结合慢性阻塞性肺炎病例作了专题讲座。

两百多名闻讯而来的患者及前来咨询的市民,早早在县人民医院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义诊队的专家教授们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和市民耐心解答、用心诊断。酉阳市民们对致公党关心群众疾苦、送医送诊到家门口表示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