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党员、阿根廷侨领林文龙在阿接待扬州访问团

作者:林文龙供稿 发布时间:2016/06/19

5月24日,阿根廷侨界侨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接待中国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秋年一行。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侨务领事陈志军先生,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政府议员袁建平先生,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严祥兴先生,阿中商会主席卡洛斯·斯帕多内先生,以及阿根廷各侨团侨领参加了本次欢迎晚宴。与此同时,首届阿根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前福清同乡会会长、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顾问、扬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阿根廷华侨企业家林文龙先生也特地赶到阿根廷,对扬州市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

林文龙先生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阿根廷侨界侨团以及旅阿华人向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秋年一行访问阿根廷表示欢迎。林文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在扬州市创业工作已有10年之久,在扬州这10年来,我得到了来自扬州市政府方面的关心和关爱,也得到了来自今天来访的袁秋年副主任等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使我们的事业不断发展,在此我想向扬州市市政府方面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是你们给予了我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也给予我们扎根扬州的信念和勇气。”

林文龙先生说道:“今天我能够在阿根廷迎接来自扬州市的访问团一行使我感到非常荣幸,祖国的繁荣令我们倍感骄傲,祖国的强盛更使我们心中充满敬畏和自豪,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祖国,并为之奋斗。”

最后,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侨务领事陈志军先生上台发表讲话,向扬州市访问团一行介绍了阿根廷目前的侨情。此外,陈志军领事也表示:“阿根廷社会也和扬州一样是一个非常开放和包容的社会,我相信扬州市访问团一行在这次访问行程中一定圆满、丰盛的成果,同时我也预祝访问团在接下来的考察工作中能够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与我们阿根廷侨界保持联系,我们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

林文龙袁秋年访问阿根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