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党员高建红参加敬老活动

作者:高建红 发布时间:2016/06/19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国社会老龄化情况日趋严重,越来越多的孤寡老人缺乏细致的关爱。他们不仅需要物质的满足,更需要精神的慰藉。生活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更希望得到关心和爱护,安度晚年。关爱老人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精神。

2016年5月29日,致公党扬大四支部成员高建红参加了扬州“太阳雨”爱心志愿者团队、扬州清音合唱团、扬州吉的堡翰林幼儿园联合赴高邮界首敬老院敬老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清音合唱团团员们为老人们演唱了“最美不过夕阳红”“想亲亲”“南泥湾”“乡音乡情”“游击队之歌”,团员们声情并茂的演唱表达了对老人们晚年生活的美好祝愿。

吉的堡翰林幼儿园的小朋友朗诵了“我爱扬州”和街舞表演,扬州扬剧研究所优秀青年演员沈仁梅携子同台扬剧联唱表演;扬州曲艺研究所副所长,国家一级演员包伟表演了扬州评话“笑话”,扬州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声乐老师陆晓月演唱了“长江之歌”整个演唱气氛热烈,老人们非常高兴,他们说这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演唱会。

太阳雨爱心志愿者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包饺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志愿者们和老红军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合影留念,依依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