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在镇江召开

作者:刘然 发布时间:2016/05/26

大景_副本.jpg

5月25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在镇江召开。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副部长李曼。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级组织具体负责社会服务统计工作人员、本省各地社会服务工作骨干近7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统计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今年开始实施的社服相关统计工作而特别开展的专项业务培训。

主席台_副本.jpg

李部长_副本.jpg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中央推出社会服务统计制度,目的是从宏观的层面掌握全党基本情况,同时兼顾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位党员,做到宏观和微观的有机结合,挖掘优势品牌、发现优秀党员、奖励优秀组织。开展好统计工作将成为各地社会服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她希望全党各级组织要围绕社会服务工作大局,认真梳理全年工作业绩,坚持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较好地发挥社会服务统计职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主委_副本.jpg

吴晓蓓副主委在致辞中介绍了致公党江苏各级组织近年来结合社区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探索“致福工程"内涵,打造的一系列“致福社区”子品牌。未来还将结合正在兴起的互联网电商大潮,整合全省力量探索升级版的“致福工程”。她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做好六个市级组织的相关结对扶贫推进工作。本次会议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各级组织而言,也是一个学习的契机,全国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必将进一步推进江苏的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会期2天。5月26日各省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致公党镇江市委参与建设的“同心工程“示范点袁相村发展情况。本次会议也是省内社会服务骨干的大聚会,本省社会服务专委会成员与各市社会服务专职干部在26日的全省工作会议中讨论东西部精准扶贫结对工作部署、热议8月赴贵州铜仁帮扶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