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陕西省委结对帮扶,正式启动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曹洁 发布时间:2016/04/29

为了统筹各级组织资源,推动重庆、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湖北、安徽大别山区、湖南武陵山区、陕西秦巴山区等重大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打赢扶贫攻坚战,年初,致公党中央组织了东部省(市)组织与西部地区组织结对,统筹自身优势资源,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注重增强贫困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着力建立健全人才、技术、产业、项目相结合的帮扶机制,帮助贫困地区在2020年前完成脱贫任务。

在4月22日在京召开的“中国致公党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上,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陕西省委就秦巴山区安康旬阳县的精准脱贫结成帮扶对子,在会上签订了帮扶协议。接下来,苏州市委会将根据致公党中央的要求,结合旬阳县的实际情况制定五年扶贫工作计划。

QQ图片20160429145525_副本.jpg

在前期已开展的对口交流中,园区二支部党员、企业家刘泽江主动将其企业—泛普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纳米触控黑板向西安建大附中杜斌丞班进行捐赠,现已安装到位,为苏陕合作揭开了序幕。

QQ图片20160429145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