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致公党员市政协全会积极建言引媒体聚焦

作者:陆玲玲 发布时间:2016/02/02

1月17-20日,南通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我市致公党员中8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上致公党南通市委围绕南通市“十三五”规划,聚焦城市文明建设和民生问题,提出了“关于建立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的建议”等4篇集体提案和“关于新时期南通博物馆群实现内涵式建设和发展的建议”等5篇个人提案,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南通建设,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致公党界别的委员人数虽少,但参与积极性高、建言水平高,受到在场媒体的关注和争相采访。委员崔宇青接受了南通日报和南通电台的专题采访,委员毛静芳接受了南通电视台关注百姓民生的“城市日历”栏目的采访,分别就他们长期关注、倾心研究的城市文化建设和医疗制度改革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呼吁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充分展现了我市致公党员积极参与政治协商的责任心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