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苏成立首个工作实践基地

作者:文张蓓 摄影谢嘉 发布时间:2015/12/23

1挂牌合影.jpg

2015年12月20日,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苏州市中科慧盛生态环境研究所举行了“省青年工作委员会苏州工作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仪式简短而热烈。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沈仁芳,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春杰、副主任谢嘉,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张仲清参加了揭牌仪式。

2沈主委、赵主任参观工作基地1.jpg

    沈仁芳副主委、青委会赵春杰主任参观工作基地

据悉,省青年工作委员会苏州工作实践基地由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与致公党苏州市委、苏州市中科慧盛生态环境研究所联合建立。它是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市级组织层面建立的首个工作机构。

3听取汇报2.jpg

座谈会上,苏州党员企业家、苏州市中科慧盛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夏金华向省青委会一行介绍了苏州市中科慧盛生态环境研究所开展的“全国土壤污染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以及为土壤防控体系提供的公益性科普、调研、培训等工作。

4沈主委讲话.jpg

沈仁芳副主委讲话

沈仁芳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环境污染防护与修复是省青年工作委员会近年来一直跟踪调研的重点课题,并先后提出了《关于我省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与修复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大气治理,减轻雾霾危害的建议》、《关于土壤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污染防治与修复的建议》等系列提案,受到了广泛关注。此次苏州工作实践基地的建立标志着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党内基层组织中有了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今后将以此为依托,加强与本党各市级组织的合作联动,积极打造省市青年党员联谊合作、参政议政的平台,扩大专家党员的参与面,推进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专项调研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争取就环境污染防护与修复工作提出更具建设性的对策和措施,为江苏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