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两岸同生花 牵手彩虹桥

作者:致公党无锡南长区基础委员会 戴文君 发布时间:2015/11/25

10月29日,应无锡市委台办邀请,台湾台东县县长夫人带队的教育师生参访团一行31人来到无锡市侨谊实验中学交流参观,致公党员学校校长戴文君、致公党员校长助理顾红接待代表团一行。

当天下午,侨谊中学校园彩虹邮局热闹非凡,来自台湾台东县的师生们对彩虹邮局这个学生社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在彩虹邮局写下了祝福明信片回寄家乡。随后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小客人们分别去上了数学头脑风暴活动课和乒乓活动课,和侨中学子一起体验学习的快乐。最后,台东县新生国中的学生还带来了欢快的小合唱,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同时侨谊学子的竹笛表演更是引来了台湾师生的惊叹,收获了好多小粉丝,大家都恋恋不舍互换了微信和QQ,成为了新的朋友。

戴校长安排了两位侨谊中学老师分别开设了数学和体育课,邀请台湾小朋友一起参与课堂活动,致公党员刘丹丹和她先生成宏乔一起设计的数学思维拓展活动课,给台湾师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在他们回台湾后还念念不忘成老师课堂带给他们的启发,特意专门请无锡台办带回台湾的数学教材。

20151105.jpg

与台湾学生合影

 

2015110501.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