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以致用 有所作为

作者: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 高慧 发布时间:2015/09/09

在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的关心下,我参加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十四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的学习。9月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代表致公党中央参加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在开学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

作为一名新任专职党务工作的老党员,非常珍惜这次系统的培训,一定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掌握履职的本领,紧密团结在中共党中央周围,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政治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清醒,通过学习,在理论素养上要有提高,在能力水平上要有进步,在思想境界上要有升华,切实增强自身能力建设的紧迫感,着眼于时代的要求,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的意识,有位更要有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呈现出更高的参政水平和履职成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在“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中,凝聚和深化政治共识,认清形势,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QQ图片20150909141953.jpg

高慧(左四)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右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