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举行8月份理论学习

作者:致公党徐州市委 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5/08/31

8月12日,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会印发的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内容,试卷一共50题,内容涵盖党章党史、统一战线知识、政协知识和徐州市委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工作人员通过仔细的学习,加深了对致公党建党历史的了解和党章基本知识的掌握。

8月28日,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政府出台的《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建设沿东陇海线经济带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连云港、徐州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明确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沿东陇海线经济带的核心区域,机关人员对《意见》包括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对徐州就建设“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目标定位进行了详细讨论。通过对《意见》的学习,机关人员对江苏省“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及徐州市在沿东陇海线经济带中的目标定位、努力方向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一带一路”相关知识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