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视察无锡致公凤巢新基地

作者:李俊波 发布时间:2015/06/29

6月28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致公党市委主委高慧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的陪同下来到我党为“引凤工程”打造的“致公凤巢之江南油画雕塑院”视察,听取了致公党党员杜力老师和江南油画雕塑院院长朱志刚老师的建园设想,参观了园区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与前来的海归创业党员一起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高慧主委向麻主委介绍了我市“引凤工程、致公凤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活动设想;党员杜力老师介绍了“艺术人生”的创业史和把江南油画雕塑院建成“凤凰”的起飞点和致公党员的“艺术体验场”的想法;海归党员朱一栋畅谈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毅然离开移动公司安逸的工作岗位自己独立创业的过程;党员陆旭绮从本职工作角度分析了阶段金融和股票市场的行情,其他到会的党员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座谈会气氛活跃。麻主委很仔细地聆听每位党员的讲话,不时地询问情况,在肯定了党员们的努力的同时他还对市委会提出了要求:要紧密接触党员拿出更高质量的参政议政作品、把“致公凤巢”建好搞活发挥好的作用、要关注和帮助创业的党员,尽可能为之解决困难。谈话中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海外留学收获和一次与艺术美丽邂逅的经历,大家兴致盎然。

麻建国主委视察致公凤巢之江南油画雕塑院

 麻主委此次无锡之行还参加了党员惠永东携幼之举办的“乐善好施、德行并重”书画慈善义卖捐赠活动。党员惠永东以自己创业所得常常回报社会:曾经为汶川地震、扶贫救困、资助失学儿童等方面慷慨解囊,以自身的义举表达一位文化人和党员固有的传统美德。此次他把珍藏多年的书画作品义卖所得的全部5万元人民币以致公党党员的名义捐赠给了由统战部牵头旨在帮助穷困地区的“无锡光彩事业促进会”,麻主委非常肯定了惠永东的义举,鼓励他多为社会做贡献,把致公党助国为民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  李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