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携党员企业家援藏助学

发布时间:2012/07/13

   7月5日,致公党无锡市委部分党员及党员企业家在副主委周丁丁的带领下赴西藏林芝县八一爱民小学捐资助学。党员周鑫诚企业无锡军工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党员钱华企业无锡鸿祥热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该小学捐赠2万元现金和部分书籍,章迅雷、黄莲娜等党员向孩子们赠送了文体用品。

     捐赠仪式上,周丁丁副主委向辛勤耕耘在藏区教育一线的全校教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她在讲话中指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致公党无锡市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关注西藏孩子的教育问题,引导全市致公党员用爱心回馈社会。同时她呼吁全社会都能够为藏族同胞、为人才、为教育、为社会、为未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党员钱华的父亲、鸿祥热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国平先生代表捐助企业发言,钱先生表示,在多年的企业经营中,他跟此次同行的企业一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的理念,积极走在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

    

     林芝县教育局局长索郎仁青和八一爱民小学建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孩子们拿到文体用品时,脸上洋溢出最灿烂的笑容,我们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努力,这片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将会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天堂!
                                                                                         (殷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