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一个特殊的生日聚会

——常州市委科技支部为汶川女孩李永淑举办生日聚会

发布时间:2009/07/08

    “妈妈,这蛋糕真甜”。这是四川汶川女孩李永淑发自内心对“常州妈妈”、科技支部成员丁为群说的话。7月3日,李永淑从四川省汶川遵道镇来到常州,在常的5天时间里,小永淑除了要参加“常州妈妈”牵手遵道儿童爱心夏令营活动,参观常州的一些旅游景点外,还将与“常州妈妈”丁为群一家人同居住共生活,充分享受 “一家人”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光。
 
    7月27日,是小永淑9周岁生日,为了让她更多、更真切的感受到常州人民对灾区孩子的关怀,致公党常州市科技支部决定专门举办一个特殊的生日PARTY,提前庆祝小永淑的生日。7月4日这天,“常州妈妈”丁为群带着小永淑前往常州绝缘材料总厂,参加了科技支部在该厂餐厅举办的生日PARTY。平日里繁忙的企业家们:黄富华、何广平、陈静、顾征英等都来了,大家就是想通过这种最常见的、最普通的形式来对灾区的小女孩表达自己一份特殊的情感。
                                                                                 (顾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