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致公党员踊跃捐款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08/05/21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灾害。灾情发生后,致公党常州市委迅速通过电话联系、并通过致公党常州网站向全市党员发出了《向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
   
     致公党市委领导及机关干部身体力行、带头捐款,6人当天就捐款6500元。老党员邹福延在第一时间捐上了平时省吃俭用的生活费500元;党员毛韵华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她独自艰难地抚养着自己六十多岁、患有精神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儿,但她还是为灾区献上了一份爱心;地震发生时,医卫支部党员胡颐真正在美国探亲,得知灾情后,立即通过红十字会海外帐户捐赠了800美元;党员何广平默默捐款11000元,唐颖是一位尚未加入组织的入党申请人,她也特意到市委会捐上了1500元。仅仅3、4天时间在常州有百余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向灾区捐款56960元及800美元,充分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大爱精神和致公党爱党爱国、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
                                                                                   致公党常州市委会